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东莞合隆制衣三千人罢工 抗议工资明升暗降 (7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6/7_15.html

2013614日,广东东莞市长安镇,合隆制衣公司员工集体罢工,抗议工资明升暗降。

大批员工冲出厂门口堵塞马路,导致交通阻塞,政府出动上百警力在场维持秩序。

员工表示,罢工是针对厂方新的工资制度,虽然增加了底薪,却降低了工分,“加薪”后收入反而减少了。

合隆制衣是瑞典独资企业,成立于1999年,主要生产高档女性内衣、泳衣及女性休闲运动衣等,有员工3500人左右。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