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广西南宁交通意外引发数千人骚乱 军车被烧 十多辆警车被砸 (58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6/58.html

2013613日晚8时,广西南宁市友爱路立交桥下,一辆驻桂空军95072部队丰田轿车撞了的士,军车上数人下车暴打的哥,门牙都被打掉了。

随后大批的士到达声援的哥,双方爆发冲突,军车被砸毁。一辆警车赶到现场,欲带走打人者,被的哥和群众包围了起来。

当局出动大量警车和警察前来增援,引发更多人围观起哄,近万人聚集在立交桥上与桥底,场面壮观。

愤怒的民众把军车烧毁,并将十多辆警车打砸、掀翻,又向警察投掷石块和酒瓶。


当局不断增援警力,直到第二天的早上5时,骚乱才逐渐平息,共有十多人被抓捕。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