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湖南新宁千人围堵县政府抗议贪腐 警察放狗咬人 (13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7/13.html

2013722日,湖南邵阳市新宁县,上千名大兴电站所在地的村民围堵县政府,抗议官员贪腐侵吞民营电站。

村民在大门挂上两张大横幅:「反腐维权 还我电站」、「清除腐败 还我们无偿420W度电」。

当局出动大批警察戒备,其后强行驱散群众,并牵来了警犬,咬伤了一名村民。


据了解,1977年水头乡12个村二万群众投工投劳修建大兴电站,1981年投产,股权属于当地村民。2004年县政府强占电站,领导自封为董事长,其他干部为董事成员。电站提供每年420万度电,强迫村民缴纳电费,等于出钱买自己的电站的电。近期,电费要涨价,村民忍无可忍,遂围堵县政府讨公道。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