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广西珊瑚镇数千人与警冲突 砸翻几辆警车 千警镇压出动装甲车 (13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3/07/9_24.html


2013723日,广西贺州市钟山县珊瑚镇,几千村民上镇政府抗议,与警察发生激烈冲突,几辆警车被砸翻。

由于当地完全失控,省府紧急调派上千武警及配备重机枪的装甲车到场镇压,许多村民被打伤及被捕。

有关事件的消息被政府封锁,网上信息全被删除。

2009811日,当地政府以整治“农村非法矿主”为名,乘机抢夺矿沙和钱财,警察使用催泪弹、电棒和手枪等武器对付村民,打伤很多人,抓了四、五百人,一妇女更被活活打死。

珊瑚镇村民“liao1000”于 2009-09-07 在天涯论坛发贴:

【这是我亲眼所见,2009811日早上630分。当时我还未起床,就被无数的枪声给惊醒了。从我家楼上看下去,很多武警。特警分别拿着抢,对着老百姓。把农民赶上车,目标就是有劳动力男丁15-50岁全被抓。住在我邻居大嫂的儿子听说珊瑚矿要招工了,便从广东异地感回来没几天,不幸那天早上被抓,家里人上前解释,那些穿着青蛙服的2话不说就暴打一段,那大嫂年龄在50岁左右没有反抗能力便大声喊救命,那些穿着青蛙服的就把她活活打死。】

官方声明:【811日,贺州市委、市人民政府组织公安干警、武警官兵对钟山县珊瑚....农村恶势力进行了专项打击整治。.... 当时警方在未发一枪未伤一人的情况下,共依法抓捕犯罪嫌疑人43人。】



珊瑚镇有大量丰富的矿产资源,人口一万多人。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