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湖北襄阳千人堵国道抗议拆迁赔偿不公 (21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08/21.html

2013816日,湖北襄阳市双沟镇,龚咀、吴河两村上千村民阻断316国道襄阳双沟段示威,抗议拆迁赔偿不公、高价向村民出售安置房,导致交通陷入瘫痪状态五小时,车龙长达10公里。

村民举起一条横幅,上写着:「还我土地,我要吃饭」。


事情起因于政府借口要建设新农村,低价征地后高价卖  给开发商修建工业园,官员从中发财。村民失去赖以维生的土地,还要再补交每套房的差价十多万,加之修建中的新村出现偷工减料、地基下陷等现象,引起全体村民不满。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