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镇压六四27军老兵示威被包围 河南核弹老兵成立联盟维权 (8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08/27-8.html


2013819日上午,河南郑州经五路郑州信访局,全省各地的几百名27集团军老兵集体示威,抗议退役后待遇不公,导致生活艰难。

示威者拉起一个红色大横幅,上面写着:「北京军区第二十七集团军郑州籍参战老兵协会」。

老兵衣衫破旧,有人领着小孩,马路上坐着啃方便面。

当局出动大批特警、民警、巡防包围示威者,另有武警待命。

27集团军是极其著名的部队,1987年参加对越作战“老山战役”表现出色,1988年撤离战区,1989年参与六四事件的镇压行动,在北京街头乱枪扫射无辜平民。

另一群河南省退役老兵在6月底成立「中华核弹老兵河南互助联盟会」,并在818日发表声明,声讨地方政府截留挪用优抚资金、打压上访老兵,呼吁大家集体联动,维权到底。 









 中华核弹老兵河南互助联盟会成立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