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广西横县村民抗议强征小学遭镇压 (14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09/14_10.html

201399日,广西南宁市横县百合镇黄村,数百村民静坐示威,抗议强制占用村民修建的“上黄小学”。村民挂起白色大横幅,上写:「还我公道」、「还我三村集体土地」、「反对强行占用行为」等。

当地政府派出数十名手持盾牌、长棍的武警到场,二话不说就冲向村民,见人就打,许多人被打得头破血流、重伤吐血,20几部手机被摔坏。


上黄小学创建于1975年,是陶村、老中村、老社坪三个自然村村民一砖一瓦建起来的。今年政府说要征用上黄小学做公办幼儿园,而对村民要求的补偿金置之不理,引起村民不满。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