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青岛城管强拆军区警卫室爆冲突 解放军被打到鸡飞狗走 (2视频/31图) **济南军区豪宅“石老人首长公寓”曝光**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09/228.html




201394日下午5点,山东青岛市崂山区石老人村,济南军区大院发生了一起官官相斗的闹剧。上百名城管围堵大门口警卫室,欲对卫兵岗楼进行强拆。

现场一片混乱,起初一城管嚣张冲进营区内部被一解放军用棍子打倒在地,继而双方爆发激烈冲突,大打出手,但最终因城管人数众多,军区方面无法抵抗,解放军被打得鸡飞狗走落荒而逃。

城管调用了挖掘机,岗楼最终被强拆。

据了解,石老人在青岛郊区,是著名的国家旅游度假区,济南军区在此建造了豪华住宅“石老人首长公寓”供高级军官家属享用。大门卫兵岗楼的土地不属于军区范围,是违章建筑,附近村民意见很大。当地政府欲强拆,经多番商谈后,军区领导怕事情闹大,万一豪宅曝光会引起公众关注,况且军队正在整顿,风高浪急时刻,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故勉强同意。一些官兵愤愤不平,徒手与城管对抗,结果被打致落花流水,成为解放军史上最大的笑柄

军区警卫看到情况紧急,都拿出了枪,被领导给骂缩回去了,差点就酿成血流成河的局面。

军区大院分行政区和家属区,行政区门前哨兵荷枪,家属区不公开提枪,这次被强拆的是家属区。
中国城管最初为管理流动商贩的问题而于1997年成立。然而,众所周知,城管制度从一出现便已违宪,而城管执法过程中的违法行为和城管个人的犯罪行为早已不胜枚举。城管多存在一天都是对中国法制的无情践踏,都是对中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巨大威胁。如今,城管部门可以盖30层的豪华大楼,可以在楼下停上无数豪华公车,也可以对路边为了生存而不偷不抢的商贩施以暴力,甚至致残致死,还可以对无辜的路人拳脚相加。城管在中国早已成为了百姓心中咬牙切齿的代名词,人们对其又憎又怕。

如今城管已经嚣张到了军队门口,以非法的存在非法的手段战胜了合法的国家机器,可见中国不同权力部门的斗争早已到达了一个极致,各个部门都为了自己的权利相互争夺,对百姓践踏利用。





















解放军被打倒地


解放军被脚踢


解放军被捉起来



解放军被打至鸡飞狗走




城管从后追打解放军

城管从后追打解放军
济南军区豪宅石老人首长公寓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