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四川乐山阻磷矿厂污染 村民大战黑社会掀翻车 (15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09/15.html

2013915日,四川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劳动乡,村民抗议当地一家磷矿厂长期排放有毒气体污染环境,遭到厂方雇用的两百名黑社会打手携管制刀具镇压,双方爆发激烈冲突,村民人多势众,打手最终不敌,两人被群众抓住,一辆车被掀翻,大量刀具被缴获。


大批警察来到现场,当着群众面前放了两名打手,又指村民聚众闹事,抓了两人。警方做法令村民相当不服,集体堵路,并将刀具放在警车之上,抗议警方执法不公。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