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广东茂名渔民阻止封海征地遭千警镇压 (1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09/8_17.html

2013916日早上6时,广东茂名市电白县电城镇,当地政府派出上千武警、特警、防暴队等来到岭脚村渔港封海征地、砸渔船。渔民上前阻止,遭警方暴力镇压,老弱妇孺也不放过,20多人被打成重伤,50人轻伤,30人被抓。


据悉,粤电集团投资28亿元兴建煤炭码头,需要征用岭脚村的土地和海域,本来同意每户给30万元赔偿,经过贪官的层层克扣,发到村民手里就只有每人600元,村民虽多次上访均无果。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