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习总视察山东临沂只见祥和安定不知拆迁逼死人 晚上村民围政府 警抢尸爆冲突警车被砸 (18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1/16.html

20131124日晚,中共总书局习近平乘专机抵达革命老区山东临沂市,并下榻陶然居。25日上午,习总参观了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和金兰物流基地,下午,到临沭县曹庄镇朱村老支前王克昌家看望。

据有关人士报料,这次习总出访临沂,省市县共出动特警武警公安消防机关人员达九千余人,在陶然居,光狙击手就50多人,街上便衣无数。习总所到之处焕然一新,一片祥和安定,所有的冤民访民全都被控制起来。

消息称,自从天安门汽车爆炸案和太原市省委连环爆炸案发生后,中共中央极为恐慌,领导的安保工作全面升级。

由于习总要探访朱村,当地政府为了粉饰太平,事先给朱村拨款上亿,给朱村“老支前”家里拨款达30万元。习总在朱村只停留了32分钟。

25日下午4时习总刚走,临沭县的拆迁办已急不及待,十几个人去到白旄镇刘屯村刘德生家强迫拆迁,当时只有刘的十九岁中学生女儿祥祥在家,因不堪威胁逼迫上吊身亡。

愤怒的村民把村干部都逮来,让他们跪在遗体前。一辆警车来到现场,村民纷纷朝警车扔石头,车窗被打破,警车连忙逃走。

晚上8时,大批祥祥亲属及村民带着遗体到临沭县委门口讨公道,当局出动大量公安、特警、武警携带警犬在场戒备。10时,警方开始抢尸,双方爆发冲突,最终尸体被抢走,祥祥的父亲、二叔、三叔被抓,许多村民被打伤,多辆警车被村民砸毁。




20131125日临沭县委前警民对峙

20131125日临沭县委前警民对峙

20131126日临沭县白旄镇刘屯村

20131124日习近平乘专机抵达临沂市


20131125日习近平车队












20131125日习总专机的空中小姐

20131125日习总专机的空中小姐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