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湖北黄石村民怒砸化工厂抗议污染 (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1/blog-post_6115.html

20131126日晚,湖北黄石市阳新县城南工业园天源化工公司,大批阳新军垦农场九大队村民抗议工厂长期排放有毒气体和污水,严重影响居民健康。愤怒的村民把工厂大门、食堂、办公室全砸了,并拉了石头堵着厂门口。27日当局出动特警镇压,打伤多人。

村民表示,天源化工排放的臭气,使人头痛恶心呕吐,他们要紧闭门窗;排出的废水,鱼塘的鱼差不多死绝,连泥鳅都毒死了;更可怕的是工厂对面就是五一学校,对孩子身体有很大的伤害。


据悉, 民众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均无果,因为县市环保局都受了贿赂,下来检查的时候都会提前打电话通知工厂停顿。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