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禁闻】公有制为主体 揭秘中共崩溃无解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禁闻】公有制为主体 揭秘中共崩溃无解
Nov 15th 2013, 18:26,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讯】新政信誓旦旦的改革,随着的闭幕,最终以坚持公有制为主体的老路画上了句号。最新消息传出,为了防止中共立即崩溃,在会议期间,中共领导人习、李不得不放弃先前的主张,来保住中共。外界指出,30多年前,双轨制的经济改革带来的经济形势好转,支撑了中共的继续执政,不过从现在跛足的改革来看,原来的老路已经走不通了。

近几个月来,中共一再宣称,要壮士断腕深化改革,三中全会前夕,习近平也宣称不再摸石头过河,要进行一场〝范围和力度空前的全方位改革〞。

而中共三中全会《公报》声称,全面深化改革,必须高举所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以所谓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以公有制为主体〞。

中国经济学家:〝世界上成功的没有一个是公有制的,公有制为主的全都失败了,包括中国,中国成功不是因为坚持公有制,因为引进了私有制,所以把公有认为是我们成功的原因,是整个看错问题了。〞

《美国之音》评论说,中国公众对中共宣传了30多年的〝改革〞已经感到十分恐惧,甚至十分憎恶。

所谓公有制经济,定义上,是生产资料归全体人民群众所有。而当今的中国,中共权贵将国有企业当成了自己的摇钱树。前中共控制了中国电信行业,、周永康家族控制了石油能源,李鹏家族控制了电力行业。隐藏较深的还有,刘云山的儿子是著名的金融大亨,李长春家族则掌控了部分文化基金。

三中全会前夕,〝中石油〞和〝中石化〞公司双双发布了2013年三季报,声称前面三个季节实现净利1469亿元,每天能赚5.38亿元。

中国经济学家茅于轼告诉《新唐人》,国有企业全面处于亏损状态,每年仅仅向国家上缴10%的利润,还叫苦连天,

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的研究报告显示,2001年至2009年,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8.16%,如果扣除各种补贴,平均的真实净资产收益率为-6.29%。

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所长盛洪在香体的专访中表示,国企是自由企业制度的破坏者。盛洪拿铁道部举例说,铁道部表面是行政部门它垄断的同时,还可以利用行政权力获得很多政府资源;在疯狂投资的同时,编出一些故事,上很多项目,而他们要求的金钱数额,又远远高出这些项目实际需要的费用,于是他们拿着剩余的钱,做所谓的第三产业投资。

大陆反腐记者王克勤:〝按道理来讲,在座的都应该是国有企业的所有人,都是股东,既然是股东,请问你有没有行使过自己财产的股份权,有没有行使过自己资产的收益权,你连知情权都没有,我们的权利全被代表了,这就是公有制最可怕的地方。〞

大陆反腐调查记者王克勤在大学讲课时说,正因为公有制,才出现官员利用职权强拆占农民土地,农民却没有办法,也正因为公有制,才会造成国有企业几十个亿、上百亿的财产,被省长或市长的小舅子用几千万收买。

中国的石油由〝中石油〞、〝中石化〞两家国有企业垄断,天则经济研究所今年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显示,按照税前的价格做比较,同等品质的成品油,中国的价格,比国际上几个主要国家的平均价格要高出31%。

而中共的国有资产,来源于中共第一次经济改革,当年中共通过血腥的方式,打土豪分田地,以及公私合营等,把地主资本家的财产,缴为所谓国有,再通过剥削中国人民的廉价劳动力,用一个国家的力量把这些企业扩大,如今落入中共寡头私人腰包。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周天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