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陕西咸阳强制拆迁打伤村民 广东茂名强拉高压电线打伤村民 (12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2/12.html

2013121日,陕西咸阳市秦都区沣东镇,政府强行拆迁八家村和南关村,由于村民没有拿到钱,遂纷纷上前阻止,五名村民被拆迁人员打伤,传一人被打死,多人被警察抓捕。

愤怒的村民把上林路堵住五小时,导致交通瘫痪。


据了解,从始至终,拆迁方没有说明正式的赔偿方案,也无任何手续,给村民的赔偿款也只是口头说的。





20131017日,广东茂名信宜市东镇镇栗木村,政府不理村民强烈反对,强制施工拉三条高压电线。全体村民出动抗议,遭到警察武力镇压,部分村民被辣椒水喷射,十几个村民受伤,一人重伤,一位女村民下跪哀求供电局人员但无效果。


高压线除破坏环境美观外,并在其周围产生电磁场,对附近的人会产生有害影响。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条评论:

  1. I was very pleased to find this web-site.I wanted to thanks for your time for this wonderful read!! I definitely enjoying every little bit of it and I have you bookmarked to check out new stuff you blog post.

    Obat Bisul
    Obat Masuk Angin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