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万恶暴君毛泽东120岁冥寿 加拿大民众中领馆前焚烧毛像 (6图)

20131226日是已故中共主席毛泽东120周年冥寿,一群加拿大卡加利华裔市民,于当日中午在中共领事馆前集会及焚烧毛泽东像。

集会市民包括多年前获得加拿大政治庇护,天安门三君子之一的鲁德成。他们拉开一张巨型横幅写上“毛泽东是当代中国灾难的罪魁祸首”、“"杀害八千万同胞的元凶”、“MAO - CULPRIT OF20th CENTURY HUMAN CATASTROPHES IN CHINA”,和数张涂污的毛象。一位市民则手持一块写上“千古罪魔毛泽东,万世人渣狗不如”的纸牌,谴责毛泽东的滔天罪行!

集会发言人汤先生表示:「毛泽东是中国一代暴君,他所领导的共产党更是杀人的集团,六十多年来祸国殃民,是死有余辜!他的出生,引起中国人民的大灾难,所以一点都不值得庆祝。

集会最后由鲁德成点火,把毛泽东像焚烧,在熊熊烈火将毛像化为灰烬,代表这个残暴的共产政权将灰飞烟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