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四川地震救灾款被贪村民冲击政府 浙江选举不公引发警民冲突 (18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2/18.html

20131226日,四川乐山峨眉山市龙池镇白果村,村民去讨要汶川大地震救灾补助金,村官却一再推拖,迟迟不予答复,群众忍无可忍,和政府人员打了起来。

愤怒的村民包围村政府大楼抗议,龙池镇镇长答应10天后给群众一个回答,村民才散去。


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四川各地许多房子受到一定程度的破坏,国家补助龙池镇每家每户3000元。五年后,许多人还没拿到钱,村民虽多番追讨,官员总是诸多推拖。村民表示,若十天以后还得不到解决,就会组织到四川省纪委上访。













 20131226日,浙江温州市永嘉县沙头镇渠口村,村民抗议选举不公,与特警发生冲突。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