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中国特色圣诞节:官员忙征地 工人忙讨薪 (26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2/26.html

20131224日,广东阳江市江城区,一土地开放商强行夺取村民土地,在村民不同意的情况下,勾结政府官员,出动大批公安、特警进村暴力征地,打伤10多名村民。












1224日,浙江金华市武义县,数百名宏晟工贸公司员工堵路讨薪,从早上830分到11点,造成国道完全瘫痪。政府派出大批防暴警察暴力清场,多人被抓。

据悉,宏晟工贸公司老板跑路,欠下几千万债务,工人三个月没有拿到工资。














1225日,广西桂林市阳朔县,大量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在大街上与民众对峙, 双方形势紧张。有消息称事件与征地有关。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