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北京海淀千人堵路抗议回迁房缩水 警清场抓人 (36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2/36.html

20131223日,北京市海淀区温泉镇太舟坞村和东埠头村,近千村民堵着太舟坞十字路口,抗议回迁房严重缩水、延期交房,导致当地交通陷入瘫痪。

政府出动大批警察到场,用扩音器呼叫民众赶快离开,但是村民不理会。随后警方暴力清场,多人被抓。


村民从22日开始维护,堵塞了村口主要马路,并挂上两条大横幅:「抗议回迁房缩水!抗议非法克扣面积」、「抵制延期交房!抵制拆迁不平等待遇!」。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