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助头目避死刑兼获释 周永康长子 收黑帮两亿贿款

随着中共对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的调查逐渐深入,内情亦逐渐曝光。最新披露周永康长子周滨收受宁夏一名黑社会老大两亿元(人民币.下同)后,周永康亲自下令将老大释放;周同时收受黑社会组织巨额贿赂,以他的权势为他们提供保护,地位如同黑社会组织教父,甚至藉黑社会组织发动连串群体事件,阻碍习近平顺利接班。

据博讯新闻网报道,宁夏一名姓马的黑社会老大,在2006年绑架当地一名40岁的男子,原因是他拒绝从地产商的地盘上搬走。马的手下将这名男子押到食饭地点,逼他签署拆迁协议,可是男子不肯。马于是将麻辣火锅的热油淋在男子的头上,一勺一勺地浇,20多勺后该男子被烫死。

中纪委冷待实名投诉

事后马被拘捕,法院判他死刑。马的家人找到周永康家族的白手套、四川富商吴兵,要他将两亿元转交周滨,收款后周永康亲自致电最高法院过问案件,并且签发命令将马释放。事后宁夏检察院、公安以及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的检察官都曾向中纪委实名投诉,但无人敢过问事件。

早前亦曾传出,周滨曾收受2,000万元贿款,将被指杀人、开膛剖心的甘肃二号黑帮头目从监狱中救出来;另一名公安用开水活活将疑犯烫死,周滨收受一亿元后,事件亦被摆平。

报道又指出,周永康与黑社会组织的联系,其实早在他任职石油系统时已经出现。1970年代他出任辽河油田管理局主管时,他已经监守自盗,纵容当地黑社会组织从石油管道盗窃石油,然后出售;其后他每到一地,他的网络亦逐渐扩大,其中他任职四川省委书记时,当地一名姓刘的黑社会大老成为他的追随者,周则变成实际的黑社会老大。

借示威阻习近平接班

及后周永康转任公安部长、政法委书记后,便成为内地黑社会组织的最大保护伞,受他保护的组织在内地不断发动各种群体事件,报道称在去年918日内地反日示威时,更发挥「关键作用」,认为周永康希望将反日示威演变成一个运动,让习近平无法顺利接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