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江苏南通数千人抗议与警对峙 湖北荆州民众堵路抗议城管打人 (15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2/15.html

2013126日,江苏南通市通州区,爆发了一桩大型群体性事件,数千群众与警对峙,事件扰酿了近一天,最终区政府出动上百警力驱散人群。晚上,仍有少量群众在区政府所在地聚集抗议。 






2013128日上午,湖北荆州市荆州区小北门北门中学对面,城管暴力执法,一名早点摊贩被打致头破血流。事件引发大量民众不满,城管见势不对连忙溜走了。


愤怒的群众堵路抗议,造成交通瘫痪,当局出动大批警察将人群驱散。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