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山东德州强制拆迁一死两重伤 (15图 慎入)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1/15_24.html 

201418日,山东德州市陵县徽王镇大官辛村,政府就强制性拆迁,致使一家三口一死两重伤。

据悉,当地农村改造,但新楼房未建设完全,镇政府就强制搬迁,限定110日之前必须全搬到新楼里,并且把旧房子拆掉,不然就没收你的旧宅,不得已才拆迁,在扒房过程中,13岁的孤儿当场砸死,两父子重伤昏迷住院。

死者年少丧父,由叔父从小养到大。叔父两侧股骨头断裂错位,他儿子一侧股骨头断裂、盆骨三四处碎裂、肋骨断了4根、右脚足弓是断裂错位。

当天齐鲁台记者来了,村长把记者拦下了,一边说这事是假的,一边塞钱,最后记者走了。10日又来了一批记者,结果和第一次一样,杳无音讯。


123日,两伤者仍躺在陵县人民医院,生活不能自理,死者躺在殡仪馆无法下葬。

死者

死者

死者

死者

重伤的儿子

重伤的儿子



重伤的儿子

重伤的父亲

重伤的父亲

重伤的父亲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