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湖北沙洋五千老师集体罢课 千人围堵县政府抗议克扣工资 (17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1/17.html 

2014114日, 湖北荆门市沙洋县,全县5千名中小学老师集体罢课,部分教师冲破层层关卡赶往城区,逾千人分四个团队游行到县政府示威,抗议当局克扣工资。

教师们高举「还教师血汗钱」、「反对克扣 反对盘剥」的横幅,追讨十年的补贴,场面壮观。

县委派出一名副县长来给教师们讲话,教师们不愿听,他们要求县长本人出来。

有网友发微博称示威者把一辆交警的车掀翻。


据悉,沙洋县教育局十年来千方百计采取克扣、截留、限制、弄虚作假等手段,违法违规侵占教师合法利益达3亿多元。现在一个教龄二十多年的教师工资才1900多元,教龄十几年的教师更低!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