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广东汕头万人示威怒砸政府招牌 抗议建垃圾发电厂 (45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1/45_26.html 

2014125日,广东汕头市潮阳区金灶镇,十一乡近万村民游行示威,抗议政府不理民众反对,坚持在当地兴建垃圾焚烧发电厂。

参与示威的村民有老有少,手持国旗拉着横幅,一路游行至镇政府,部分甚至携同爱犬参与。

镇政府关闭大门,不让示威者进入。群众在大门口聚集,不时高呼口号,场面震撼。

由于当局未有回应民众诉求,愤怒的村民摘下镇政府的招牌砸烂泄愤。


去年12月底,村民也曾持续数天集会抗议、数千名中小学生罢课参与,并与垃圾场施工方发生冲突。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