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山东村民反污染砸烧化工厂 警开枪镇压 (18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2/16.html 

201412829日,山东省淄博市朱台镇王营村,因附近一家化工厂长期污染水源和排放恶臭毒气,村民忍无可忍,二百多人冲入工厂抗议,与厂方人员发生激烈冲突,致使双方多人受伤。

愤怒的村民将工厂砸毁,并放火焚烧。当局派出大批警察前来镇压,有两名村民被警察开枪击伤,一辆警车被村民砸坏。


村民曾多次向环保局投诉,但是工厂的后台强硬,每次都不了了之。这次工厂被烧毁,附近居民纷纷拍手称快。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