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广西钦州百警武力征地殴打抓捕村民 (2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2/20_23.html 

2014221日,广西钦州市钦北区雷大坪村,政府出动三大卡车、上百警察强征土地,村民上前阻止,遭到警察群起殴打,多人被打伤和被捕。

其后村民到市政府抗议,在大门高举两条横幅,上写:「还我村民就业用地」和「严惩腐败村官」。一些老妇下跪乞求当局释放被捕亲人,但无人理睬。


村民表示,村干部在未经村民的同意的情况下,私自将集体土地卖给开发商,从中捞取好处,村民却一无所有。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