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福建厦门强拆寺庙打伤老人惹民愤 两城管车被掀翻 (4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2/40.html

2014218日,福建厦门市翔安区新店镇大宅村,当地政府出动百多名全副武装的城管执法队及公安民警,进村强拆新建的普庵佛祖寺庙。

一群老人上前劝阻,遭到暴力对待,执法队向他们扔石头、用铁棍砸、 放烟雾弹,连上前扶老人的村民都被打到住院,有十多人被打伤。


城管的暴行激起了群众的愤怒,大批村民围攻城管,并将两辆城管车掀翻。之后,数百村民聚集在翔安区政府门口抗议。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