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广东廉江老人打点滴死亡 警察抢尸打人 (18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3/18.html 

201432日,广东廉江市石颈镇,一位60多岁的老人因身体不舒服,在石颈医院打点滴,一瓶吊水还没打完,老人就说冷,衣服都还没穿好,已经开始不行。家人想转到市人民医院治疗,医院说救护车坏了,十多分钟后,老人就去世了。

医院把给老人用过的药藏了起来,称是老人自己身体的问题,跟他们无关。死者家属不肯罢休,要求医院给个公道,并在医院大门挂起一条大横幅:「无良医院草菅人命」。


廉江市政府出动了数十名警察,在医院门口将家属打伤,并强行抢走了尸体。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