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上海数千人示威抗议电池厂落户 (28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3/28.html 

201434日晚,上海市浦东南汇区惠南镇,数千市民集会示威,举起「我爱南 坚决反对电池厂落户南汇!祸害百姓身体健康!」的标语,抗议“中兴新能源电池厂”项目落户南汇,要求电池厂撤离南汇。示威者称已收集到上万人签名反对兴建电池厂。


民众表示,南汇已经有一个垃圾码头,祸害着老百姓的健康,每年患恶性肿瘤的疾病与日俱增,现在又要在南汇工业园区建立个电池厂,而且附近还都是居民区,他们一定会反对到底。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