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昆明火车站疆独恐袭33死140伤 闪电破案但疑点重重 (140图 极血腥 慎入)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3/30130-120.html

最大的疑问是,昆明火车站安装了很多个摄像头,为什么不公布现场视频?

201431日晚9时许,多名穿黑衣的蒙面人拿着约四十公分长的大刀,冲进昆明火车站售票厅,见人就砍,然后再冲到站前广场,再次砍伤多人。

大批警察赶到现场后,开枪击毙三男一女暴徒,一女性暴徒被打伤后被擒送院抢救,多人在逃。(两天后三名暴徒相继落网)

当时,五名暴徒在三叶饭店门口被警方包围,警察朝天鸣枪示警,五人仍然挥舞着手中的刀不断挑衅,随后特警开枪,四名暴徒倒地,余下的女暴徒仍然不放下凶器,被警方击中肩甲处,倒在地上。

事后,警方在现场还发现了长约40-50公分的砍刀10把、20公分左右长的匕首10把。

有目击者说,最先到场的警察大多没有佩枪,只有警棍。在铁路宾馆内,两名警察被持刀的暴徒当场砍伤。

截至4日,已有29人遇难,其中两人是车站保安员,连同4名暴徒,合共33人死亡,140多人受伤,包括7名警察,伤的最重的警员已经打完了手枪里的全部子弹。

现场血迹斑斑,尸横遍地。从血迹分布来看,追砍的人一路砍,从售票厅砍到广场,到临时售票区,自助取票机,到被击毙的路口,约300米距离全部都是斑斑血迹。血迹不是线性分布,是沿途分布,一直在砍,分散行凶。售票厅血迹主要集中在1516售票口。

据旅客称,暴徒全都统一着装和蒙面,维族装扮,一人备多刀,砍进人体就扔掉换新刀,又不停高喊圣战口号。暴徒中有些人是穿着黑色长裙的女子。

火车站附近一家饭店的老板娘陈芳,看到饭店外众多旅客四散逃命,便招呼他们进店躲避,80多平米的饭店很快便挤下两百多人。晚上十时许,才将门打开,让旅客离去。

事件发生后,中央高度重视,全国媒体统一口径,只用新华社通稿报导。两天后公安部通告:「经公安部组织云南、新疆、铁路等公安机关和其他政法力量40余小时的连续奋战,已于33日下午成功告破。现已查明,该案是以阿不都热依木库尔班为首的暴力恐怖团伙所为。该团伙共有8人(62女),现场被公安机关击毙4名、击伤抓获1名(女),其余3名已落网。」

网友纷纷质疑,凶徒犯案的动机与目的?有谁配合、支援?选择在昆明火车站,是否有保安漏洞?凶徒如何落网?

昆明火车站的民警和保安最少有几十人,而暴徒只有8人,为什么暴徒可以如入无人之境般的砍杀百多人?是否有人临阵脱逃?民警和保安确有严重失职之嫌,政府不但没有问责,反而将他们吹捧成“抗暴英雄”!

最大的疑问是,昆明火车站安装了很多个摄像头,为什么不公布现场视频?是否要掩盖什么秘密?

以下是目击者的描述:

** 贵州六盘水潘华兵,事发时在售票大厅门口临时棚子,七八个黑衣蒙面人突然抽出长刀,朝周围人砍,其中一人挥刀向潘6岁女儿,潘快步上前把女儿拉到身后,自己咽喉下挨一刀,血涌如注。其友左如兴拉起自己儿子与潘女飞奔得脱。潘女一直哭“爸爸睡倒了”。潘妻正在医院等消息。

** 辽宁籍中年男子:31日晚九点十几分,他正在昆明火车站售票大厅里排队,忽然后面就乱了起来,他刚扭头,就看见一个蒙着黑色面纱的女人举刀向他砍来,第一刀砍向他左肩,第二刀他用右肘挡了一下。然后他就向外跑,慌乱中瞥见地上已躺倒好几人,鲜血满地。

** 我跟何志迪在售票大厅正开心的聊着,突然好多人疯狂的跑,我们好奇怪就提着行李箱慢慢跑,结果看到两个人提着大砍刀见人就砍,已经砍到我背后了,何志迪跟我跑散了,我被挤在外围,我看到血溅到我前面,妈的!行李什么的都丢掉拼命。

** 王定庚:9点半左右,在昆明火车站外面来了两个黑衣女子。仅仅45分钟后,看到了黑衣人持着手臂长的砍刀开始砍人。我跑出来的时候,看到广场上有个中年男人,背后插着一把刀。刀插的太深了,只看到了刀柄。

** 左先生:当时他正在昆明火车站广场上的大棚里坐着休息,有三四个年轻人手持长刀走进大棚,见人就砍。旅客看到有人被砍杀,大家都四散逃跑。

** 9:24之后,我看到人们像被丧尸追赶一样涌进售票大厅,而追在他们后面,跟着进来的是一把刀!持刀的2人,一男一女。身边一个头上流血的大叔正艰难的跑出危险地带我跑过了三条街,身后依稀传来了枪声。

** 杨女士:有一个特别高大的人,留着长头发,另外一个是个瘦个子,两人都拿着四五十公分长的刀。二人全身黑,从1号窗口往7号窗口砍过来,砍人的同时嘴里还念念有词。杨女士自己在逃跑过程中摔了一跤,不少人从她背上踩了过去,她也顾不上疼,爬起来继续跑。

** 网友@y3-dione:吓死了,昆明火车站发生砍人事件,好在刚好排完队,在餐厅吃饭,突然冲进一大堆人,然后看见一个穿着全身黑的,拿着两把长刀追着人砍,太恐怖,太猖狂了 !一伙歹徒持械冲进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见人就砍。

** 王宇:1日晚间2120分许,我和父母在昆明火车站站前广场准备回老家哈尔滨。突然,远处出现一群人,手里拿着五六十厘米长的西瓜刀,见人就砍。现场一片骚乱,人们开始四散逃命。看到歹徒向自己奔来,我们本能的向火车站旁边的招待所跑去,但母亲被椅子绊倒,父亲赶紧去拉母亲,那凶手就一刀扎到我妈喉咙上...然而,穷凶极恶的歹徒并没有拔刀,而是换上另一把西瓜刀,继续疯狂砍杀。来不及多想,王宇跑到了招待所里避难。

** 左如兴等人称,凶手每次只砍一刀,随即砍向下一人,不停留,不断寻找新杀戮对象。他在奔跑中看到身边一男子,被刀从背后捅入,刀拔出,随即倒地。他一路奔跑,一路看到有人在身边倒下,非常恐怖。被他救下的两6岁孩子,都近距离看到屠戮,情绪都近崩溃。

** 杞文正:当时一男和一蒙面女子追赶他,最近时不足5米。广场上一个手机店老板收留了他和十多名乘客,并将店门反锁。他和朋友拎着灭火器准备拼命。隔着玻璃门,两暴徒用刀指着人群,随后离开。










































被击毙的暴徒





























































































这位女士姓赵,她丈夫在火车站被歹徒砍伤,原本一家人准备乘火车回家的。现在她儿子在混乱中走失了。她希望好心人帮她找一找儿子。



现场收缴的疆独分子旗帜

被击毙的暴徒

被打伤后被擒的女凶徒正在医院抢救
被打伤后被擒的女凶徒正在医院抢救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4 条评论:

  1. 公安只会欺负老百姓,不会保护他们。火车站光是维持秩序的民警也该有几十人吧,几十把枪对付不了十几把刀?是否看见新疆暴徒都吓尿了?

    火车站最少有几百乘客,全被赶鸭子一样满地赶着跑,没有一个人抡家伙抵挡一下。凶徒如入无人之境半小时,不要说砍人,就是切肉半小时都体力不支了。

    回复删除
  2. 火车站平时都有许多警察和便衣驻守,才区区十个人,只拿刀,没有枪,而且还有两个女的,都没有办法对付,而且还跑了五个,中国公安不是饭桶是什么?

    回复删除
  3. 昆明火车站的摄像头多如牛毛,但恐怖事件发生快两天了,却迟迟不公布现场视频。到底想掩盖什么?

    回复删除
  4. 我反對用茉莉花革命字眼,你跟凶徒熟悉嗎?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