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福建泉州上千「红色娘子军」游行示威抗议政府贪污抓捕村民 (57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3/57.html 

2014318日,福建泉州市,继17日晚围堵丰泽公安局后,上千埔村民打着一个巨大的白色横幅上面写着:埔全体村民大团结 一致愤怒 抗议 还我土地 我要生存 老虎苍蝇一起打」,再次游行示威,抗议数十亿卖地款被贪,以及政府日前无故抓捕村民。

当局出动数百武警、特警随行戒备。游行队伍到达泉州客运中心站时遭警方拦截,双方紧张对峙,未发生冲突。

大部分示威者是穿着传统红色上衣和戴着精美头饰的埔妇女,她们举起绿色的旗帜:上面写着「还我土地」,场面为奇观。

女的头饰是闽南三大渔女(惠安、湄洲、)中最迷人的,有「头上花园」之美誉。

相关连接: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