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传徐才厚涉周案被羁押 老婆孩子秘书全被抓 银行存款一百亿

周永康案再有内幕曝光,海外传媒引述消息披露,被指与周关系密切的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日前已被羁押,家人和秘书亦被捕。另传徐才厚在海外藏有巨款,徐妻曾派一名女子到香港洗钱被本港警方拘捕,之后弃保潜回内地。

海外明镜新闻网报道,中央上周六晚,对徐才厚采取关押措施,其老婆孩子也被抓,同时被捕的还有其董姓秘书。海外博讯网则披露,徐妻去年曾派一亲属,二十一岁的赵姓女子,持双程证赴港,代表徐家处理在港多家银行的一百亿港元,结果该女子因涉嫌洗黑钱被起诉,保释金高达三千万港元,但她最终弃保潜逃,由徐才厚女儿帮助她偷渡回内地。

上述消息目前官方尚未证实,而徐才厚被指与周永康关系密切,并卷入前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腐败大案,因患癌被软禁解放军301医院审查。不过今年一月二十日,徐却陪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公开亮相。


来源:东方日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博讯:徐才厚郭伯雄再遭实名举报

敬爱的习主席、中纪委、政治局常委各位领导:

我们是空军西郊机场34师几位专机工作人员,怀着忿忿不平之情向首长反映我们机场同志意见:

谷俊山是军中贪污大鳄,他贪污的钱多少还在其次,主要是他非正常火箭式提拔的荒唐事令人发指,让全社会都瞧不起我们军队。过去他经常坐我们专机,行事作风和徐才厚、郭伯雄一模一样,难怪是他俩提拔起来的走卒。现在部队对他俩用人失察反映这么强烈,可是他俩尽管退下来了,仍把专机当成他们的私家车,飞来飞去,去陕西探亲,到外地渡假,今年春节每家带几十号人马,坐着专机到三亚,一个比一个难侍候,在飞机上,我们那么细微的接待,他们还嫌水果上慢了,茶泡浓了,吹嘘他们的别墅有多大,有多少人还在找他们办事,他们退休后仍提拔了多少干部,借以彰显他们仍大权在握。从他们的谈话中,我们觉得有三个问题中央要下决心解决:

第一严令他们安插在总部和部队的骨干要听党的话,不能再按他们的旨意办事。现在提干部,基本上还是他俩在后边操纵,就连他们的家属孩子和工作人员随便给现职领导打个电话,提个副军正军都很容易。我们这有一串提拔名单,都是他们在飞机上无意中说的。这种不正之风如果再不纠正,我们将把名单发到网上去,让全国人民评评理。他们的工作人员在飞机上互相攀比说,春节期间,广州军区司令跑到三亚看郭伯雄多少次,多么多么忠心耿耿,广州军区政委给徐才厚送了多少礼,又是多么多么报恩有加。听后让人感觉庸俗至极。

第二要对徐才厚、郭伯雄的行为进行必要限制,待时机成熟再追究行贿受贿罪行。谷俊山给他俩送了多少,全国人民心中有数。别墅金钱是小菜,一人一尊的大金像也不是什么秘密。他们为什么不遗余力提拔谷俊山?又提了多少大大小小谷式干部?究竟收了多少重礼?群众议论纷纷,不严肃处理损害党的形象。当然查处他们受贿罪需要一段时间,但追究他们用人失查失职,现在就可以办,起码先通报一下,让他们别再耍威风,到处插手。同时对他们的特殊化也要按照党纪党规进行限制,退休的中央政治局委员外出都坐民航或火车,徐才厚、郭伯雄有什么功劳,走到哪我们专机保障到哪,外出度假光工作人员就有二三十名,好大的派头!建议取消他们的专机,减少服务保障人员,做到政策面前人人平等。

第三不能利用审查与谷俊山有牵连的人和事掩盖徐才厚、郭伯雄的罪行。听说传达了与谷俊山有牵连的人和事后,有的单位对这些人抓得很紧,尤其是徐才厚和郭伯雄培养起来的那帮人做得更起劲更卖力,企图借此掩盖徐才厚、郭伯雄的罪行。我们空军技术局政委为了提拔给谷俊山送了钱,他为什么这么做?因为在徐才厚、郭伯雄把持下用人不公道,不通过他们的“谷式经纪人”送钱就得不到提拔。这是迫不得已,也算受害者。可是徐才厚和郭伯雄培养起来的那帮人抓住不放,挖地三尺,把当事人亲戚朋友全抓了,一个与技术局政委熟悉的老板被抓后,不忍凌辱跳楼自杀,造成很坏的社会影响,不少人说,这是什么世道?!听说总参,总装,海军一些单位做得更过分,与谷俊山有点牵连的人全抓,亲戚朋友也抓。

实际上,处理与谷俊山有牵连的人应该区分一个度,为虎作伥者理应严惩,为了单位营院建设给谷送点钱财礼应从轻处理,真正应该追究责任的是谁把这个军中大贪污犯培养提拔起来的。群众说,现在这种做法,就是将“小鱼小虾”投入水深火热之中,以便让“主犯”逍遥法外,分明就是遮众人耳目,掩盖徐才厚和郭伯雄罪行。这些年,他们对军队建设破坏最大,影响最恶劣,我们机组人员再也不愿意看到他们。

我们还听说,徐才厚在海外藏有惊人的巨额黑钱,2013年徐妻特派一嫡系亲属,21岁的赵姓女子,以无业人员身份持双程证赴港,代表徐家处理在港多家银行的八个账户中的100亿港元。这个赵姓女子被香港金融监管机构发现后,移送司法部门在押半年候审,最近弃保释金3000万港币逃跑了。目前香港警方已发出拘捕令,缉拿赵姓女子。

此事详情,今年220日香港《明报》以“神秘女涉在港洗百亿黑钱 弃保3000万潜逃”为题做了详细报道。据我们了解,帮助赵姓女子偷渡回大陆的是徐才厚女儿徐某某原在单位:总政联络部广州局以及广州军区情报部、驻港部队的某些徐的铁杆。他们趁着夜幕用“黄牛”快艇,利用香港海警无力监管的漏洞,将徐的亲戚赵姓女子偷渡回大陆雪藏起来。如果党中央想查清此事的来龙去脉一点也不困难,只需委派中纪委联系香港警方,调取赵姓女子的档案卷宗,顺藤摸瓜,再清查军队情报部门相关人员的近期活动情况,即可很快查明徐才厚贪腐巨额财产的铁证。

空军西郊机场几名机组工作人员
20142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