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河南郑州暴力强拆犯众怒 千人击退拆迁队砸毁多辆工程车 (63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3/63.html 

201436下午,河南郑州市惠济区长兴路办事处副书记刘宝通,带领大批身穿迷彩服的人员到老鸦陈村进行强拆,引起村民强烈不满并爆发冲突,数名村民被打伤包括一年迈的老人。

事件激起民愤,群情汹涌,逾千村民围攻拆迁人员,拆迁队不敌逃离现场。村民把拆迁的工程车全砸毁,并将江山路交通阻断,要求政府交出打伤村民的凶手。

现场人山人海,一片混乱,聚集的人数越来越多达数千人,导致郑州南北交通陷入瘫痪。


当局为了避免事态恶化,没有动用武力清场。直到深夜,人群才逐渐散去。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