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徐才厚被捕细节:附近有狙击手,习近平下令

军方消息来源说,中共中央军委3月15日正式向军队高层宣布抓捕徐才厚,但事实上前一天即已对徐进行了强制措施,比「双规」、「软禁」严重得多,执法者既不是武警也不是中央警卫局人员。

  3月14日,北京301医院东院南楼第六层,一批工人当著徐才厚的面,在房间里安装了钢门窗。同时,中央军委从空军调派50名军人替代了北京卫戍区的警卫,对徐才厚进行24小时看守。令人意外的是,几名狙击手也布置在附近。

  徐才厚原秘书董振波被专机从北海舰队押解至北京。董秘书开设之公司20亿资金冻结待查。

  值得注意的是,对徐才厚采取强制行动,是解放军检察长直接向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汇报,然后再向政治局常委会报告后决定的,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事先并不知情,下达执行命令的「中央军委」即主席习近平。

  据了解,徐才厚案、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案涉及在任和离任的中央军委委员就有15人。 

来源:明镜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