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中国又养了一只白眼狼 朝鲜军校再挂标语称中国是我们的敌人 痛打中国狗

据悉,培养北韩军官的姜健综合军官学校再次挂出了写有“中国是叛徒,是我们的敌人”的标语。据悉,这是北韩已故领导人金日成的训示。

1992年,金日成对韩中建交十分不满,来到姜健综合军官学校时发表讲话说:“中国是叛徒,是我们的敌人。今后也可能会与中国发生战争。北方边界比南方边界更危险。”据悉,金日成还指示将自己的话刻成标语挂在学校里,以教育即将成为人民军军官的学员。这一标语在该校走廊挂了3年后摘掉,2009年北韩进行第二次核试验时,在金正日的指示下又挂了几个月。

去年北韩发射远程导弹并进行第三次核试后,中国参与联合国制裁。据悉,金正恩下令再度悬挂该标语,他说:“我们的人民军军官要坚持用我们自己的力量进行朝鲜革命的信念,正确地认识中国。”此后该标语就一直挂在姜健综合军官学校。

同时,金正恩还指示,除该校之外,还要挂在国家保卫部和劳动党干部进修的金日成高级党校。有消息人士说,除该标语外,金正恩指示在保卫部内还悬挂“痛打中国狗”的口号。该人士说,北韩领导班子的立场是,可以利用中国,但不要相信中国。

来源:朝鲜日报

阵亡的中国志愿军

阵亡的中国志愿军

阵亡的中国志愿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