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有人扬言下个目标炸北京机场 持报失护照登机者似亚洲人 马航班机发现更多可疑护照

此次马航MH370班机神秘失踪事故,越发扑朔迷离,至今已近60小时,仍下落未明,毫无头绪。是否涉及恐怖组织活动,仍未能确认。

稍早越南军方搜索队在外海发现疑似客机舱门的漂浮物,现在又找不到了。

台湾民航局副局长李万里今日证实,曾在日接到华航通报电话,表示有人扬言下个恐怖目标就是攻击炸掉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马来西亚内政部说,两名盗用义大利籍男子与奥地利籍男子的护照上机的乘客,是亚洲人面孔。内政部长Ahmad Zahid Hamidi痛斥安检人员「一个亚洲人持的却是欧洲面孔的护照,难道不觉得怪吗?」

有人在36日用失窃的两护照向中国南方航空购买两张马航MH370班机电子机票,开票地是泰国知名的海滩渡假胜地巴达雅,并以泰币付款,机票为连号。南方航空和马航有代码共享协议。


国际刑警证实,对马航MH370客机登机者全面查验后,发现「更多可疑护照」。最新消息,怀疑持假护照登机的神秘人增至三人。
失踪马航飞机的正机师艾哈迈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