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邓小平外孙邓卓溯(卓泝-易简投资董事长)心脏病发暴毙 年仅39岁 (9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3/blog-post_4722.html

网络名人曹山石于326日晚在新浪微博上爆料称:「小平同志的外孙、邓林的儿子不幸辞世。年仅39。过劳工作,心肌炎突发。

曹山石真名曹磊,是新浪财经资深记者,新浪财经华南站站长。

邓卓溯,又名,是邓小平唯一的男外孙,大女儿邓林和吴建常之子,小名萌萌,生于1974年,孙辈中排行老二。计算机专业毕业,从事金融、科技方面工作,易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他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13716日参加北京青年商会一届六次理事会会议。

据《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旗下的《中国医疗人物》主编孙晨证实:我在景山学校的小学及初中的同学卓澍走了。孙晨说他那时上学的姓名是卓澍,他內向,話少,愛畫畫。追跑打闹,易受欺負,个子不高,常年小排頭。20年没联系了,今闻消息竟是永决,据闻因心肌炎过世。他是我们年级里第一个去世的同学。又叫卓澍、又叫卓泝、又叫邓卓溯,领导人的后代名字多。

步他父亲吴建常的后尘进入了金属行业,他领导的易简投资公司购买了一家澳大利亚铁矿的股份,澳大利亚公司金西资源(GWR)2012年年报显示,作为2008年一项交易的一部分,易简投资拥有160万股,或0.83%的该公司股票。

邓小平唯一的孙子,邓最小的儿子邓质方的独生子邓卓棣,在去年被任命为广西百色市平果县副县长,随后,邓卓棣名字在平果县网站消失,至今官方没有做任何解释。

去年中网上流传邓朴方携千亿美元逃离中国邓家在澳洲买下一条大道的办公楼,

2013年彭博编撰的数据显示,邓小平的女婿贺平(邓榕丈夫、贺龙儿子)、王震的儿子王军、陈云的儿子陈元,这三人已掌控了一万六千亿美元的资产。

邓小平家族的医疗器械公司康辉控股,2012年底被美国美敦力公司以8.16亿美元收购,而康辉2011年公司销售收入只有3.7亿元人民币(0.6亿美元),令人怀疑背后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据悉,邓家有个特别的规矩,其第三代无论是内是外,全都随邓小平姓,又以邓小平夫人卓琳的卓字,为其第二字。是以邓家四位孙辈,无论是孙子、外孙都叫小平爷爷,名字中的前两个字都是“邓卓”,以示纪念。

邓小平二子三女,长子邓朴方无后,共有四位孙辈,萌萌(邓林儿子邓卓溯()1974年生)、眠眠(邓楠女儿邓卓芮,1972年生)、小弟(邓质方儿子邓卓棣,1985年生)、羊羊(邓榕女儿邓卓月,1979年生)。

突然暴毙的邓小平男外孙邓卓溯,又名,易简投资公司董事长

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13716日参加北京青年商会一届六次理事会会议




邓卓溯()母亲邓林 (2013/7/3)

邓小平的孙子邓卓棣

邓小平的外孙女邓卓月

邓小平的外孙女邓卓芮

邓小平和孙儿们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