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河南沁阳数百回民维权遭警察殴打 (21图)

201448日上午,河南省沁阳市政府,水南关村数百回民维权遭警察殴打,有村民被打伤入院。为抗议村支书私卖耕地、侵吞集体资产,水南关村民6日起聚集市政府维权。

网友569476300称:『刚才我经过沁阳市委门口见到好多人在围着,警察都快一百人了,总共少说也有几百人了,一个人躺在地上,市委门口一个白布上写着“还我侵吞的金牛”,好多人吆喝警察打人了,麻烦知道的人详细说说到底怎么回事?我走的急没顾上,确实好多回民,不过我见到当时好多人在录像。我只知道路都封了,七彩柱到车站那边都没车了。上图没有拍全,只拍到一角,总共少说也几百人了,有拍的全的给大家上个图。哎,两三天就要闹一次,沁阳这是怎么了,前两天闹事的人,政府让人家派个代表进去协商,结果进去就被抓了,不知道今天要多少人倒霉了』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