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广东梅州贪官倒卖土地 村民维权遭百人砍伤 (22图)

http://www.molihua.org/2014/04/22_8.html

201446日,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转水镇蛇塘村,村委书记雇佣百余名打手持凶器进村砍杀村民,致使两名村民重伤,之后打手被村民赶跑,装载凶器的车辆被村民缴获砸毁。因土地被村委书记倒卖,村民三年来曾多次到各级政府上访,均无结果。

网友死而不亡


2014.4.6中午12点左右,转水镇发生了以(蛇塘村委书记陈远金)为首召集黑社会成员100多名带着凶器进入廖屋村砍人的事件,致廖屋村民二名重伤,现在在五华县医院! 事件造成极大的民愤!这种目无法纪的狂妄行为在过去2年来已经是第4次了!!2年来发生的挣执都是因为村委书记陈远金霸占廖屋村民土地72亩造成的、村民也经过无数次上访均无果!经过村里的妇女老少尽力反抗已经赶跑了黑社会成员!运输凶器车辆现在让廖屋村民砸烂! 现在村民正等待五华县政府抓到凶手来进一步解决』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