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全民倒共!天下围城!──全球纪念“六四”25周年网络大会倡议书

  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当北京城响起罪恶的枪声,血铸的历史凝固至今,四分之一世纪过去了,“六四”的血迹依然鲜目,不因时间蒙污尘埃,不因遗忘失却圣洁。

  一九八九年春夏之交──中国改变了世界,但自由的火种却淹灭在血泊中。它冲开了铁幕和推倒了柏林墙,却未能改变中国人自己被奴役的命运。

  面对25年来血的教训,人们痛定思痛,抛开改良梦幻,发出革命呐喊!国内志士,率先奋起,决志倒共,改变中国!对此,海内海外,同声相契,血脉相连!在“六四”25周年之际,我们和海内外人权及民主力量共同发起如下行动:


一、全民倒共,奋起抗争!内外响应,遍地开花!

  历史证明:中国目前一切罪恶之渊蔽在于中共暴政,25年来各种谋求改良改革的诉求,换来的只是各族人民更多的血泪患难。 今天,中国民间正义力量举起 “全民倒共”义旗,为各族人民的抗争指明了方向!这也是各族人民奋起结束专制压迫之路!

  倒共风潮蓄势待发,人心向背昭然天下!全国风起云涌的民众抗暴表明:六四英烈和人民的血决不会白流!中国各地出现的“倒共符号”和“公民同城”活动告诉我们──奋起者正默默耕耘,点燃火种, 唤起民众!每年20万起的群体事件,已昭示风暴的来临! 血与火铸就的记忆决不会被忘却!在承受了四分之一世纪的伤痛之后,各族人民决志奋起抗争!

  因为,各族人民对自由的追求,是无法扑灭的!对民主的向往,是不可阻挡的!它决不会禁锢在暴政下,它一定会挣脱奴役,开辟未来!这就是历 史永恒的步伐──腐朽与再生!当“全民倒共”的号角吹响时,当全民抗暴的火焰喷发时,一个崭新的时代即将来临

二、天下围城,伸张正义,公祭六四,抗争到底!

  24年来,“六四”这一天,从巴黎到纽约,从伦敦到东京,从台北到悉尼,从香港到多伦多,从华盛顿到旧金山,在世界各地,人们都会聚集在 中共的使领馆前,悼念英灵,呼唤良知,寻求正义今年的“六四”纪念,我们将全球同步接力,并透过互联网形成“天下围城”之声势,向全世界 发出正义的呐喊!

  今年“六四”纪念日,虽然天安门──这个属于人民的广场,仍在中共暴力维稳下遍布阴云,但北京市民和全国各地的民众,将会以人民自己的方 式,来悼念“六四”25周年,还“六四”死难者一个公道,还“天安门母亲”一份悲情,还天下百姓一份正义!这一天,全世界正义的人士将与你们 同心相连,这一天,也必将成为对屠夫们的道义审判日!

  这一天,全国各地的千万访民、冤民和一切被压迫者、受害者,将自发的举行不同形式的“六四”公祭活动,包括体现“人民在场”的公开悼念, 在网络空间表达“人民心声”的自由呐喊,在大江南北,沿海内地,也将会有越来越多觉醒的民众,像广东茂名、像福建莆田人民一样,慨然奋起,反 抗暴政,捍卫生命和家园,为生存、为正义,抗争到底!

三、召开全球范围、海内外互动,纪念“六四”25周年网络大会

  网络大会将向全民昭示:当今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掠夺战场和“巴士底狱”,维稳──是中共对各民族人民发动的一场血腥战 争!1989年的拉萨“平暴”和北京“六四”大屠杀,是这场以“稳定压倒一切”战争的开始。

  六四之后,贪婪的屠夫们,踏着天安门的血迹,发动了一场圈钱、圈地、圈山河,掠夺全民财富的战争!各族人民在这场完全不对等的战争中牺牲 巨大。透过这场血与泪的掠夺和杀戮,所谓“中国梦”的荒诞、无耻和血腥已大白天下。

  如今这场战争已进行了25年,昔日明媚的山川河流,草原牧场,在中共掠夺式的发展中,早已面目全非。神州大地在酸雨毒气、污水干旱、沙尘 雾霾、病毒瘟疫,以及权贵经济不顾人民死活,制造的大量工业、化学污染的肆虐摧残下,正迅速成为一个“不适宜人类居住的”可怕国度。

  这正是一代人为“六四”付出的惨痛代价,懦弱和麻木改变不了我们的命运!14亿各民族人民无法逃离这块土地,更无法逃出这个追赶地狱的时 代,如果我们这一代人不奋起抗争,难道我们还要将苦难与毁灭留给子孙后代?!

  我们坚信,各民族人民觉醒和抗争的时代已经来临,“六四”25周年,将成为独裁者惶惶不安、惊慌失措、疲于奔命、走向灭亡的开始!89 “六四”的火种一定会星火燎原!“全民倒共”的英勇抗暴,必将融入千古绵亘的历史血脉之中,化为自由中国不灭的希望!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协调会联署团体:

北京之春;
公民力量;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
中国社会民主党;
中国民主团结联盟(简称民联);
中国民主联合阵线(简称民联阵);
民主中国阵线(简称民阵);
加拿大中国人权网络联盟;
中国民主运动墨尔本联盟;
悉尼支持中国民主化工作平台;
台湾血脉相连支援大陆民主委员会;
香港民主中国促进会;
纽约中国公民自由联盟;
其它联署组织:
中国绿党;
公民同城圈推广团队;
加拿大价值守护者联盟;
六四事件调查委员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