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千多参战老兵到北京军委信访局示威 要求提高晚年待遇 (24图)

2014428日,北京市,一千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参战老兵到中央军委信访局集会示威,要求改善退休待遇和福利。


老兵全都穿上绿色军服,打着多幅红色横幅、举着多幅战旗,横幅写着「舍命打下江山 “好” 赌命进京维权 “冤”」等。一群山东老兵拿着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昔日为祖国杀敌立功 今日为生活所迫流泪」,整个现场秩序井然

中央军委总政信访局派出了副局长吴大校与老兵代表对话,但谈判陷入僵局。

网友 旗杆山 :『虐待、迫害在企百万退役军官,只有江、李、朱、胡、温当政的二十年间,做到了古今中外绝无仅有。他们在军人用生命和鲜血打出来的和平年代,违反国家宪法、法律、政策对走下战场、离开国门的在企百万退役军官剥夺国家干部身份和待遇,“卸磨杀驴”、虐待、迫害。丧失了国家、政府的起码社会公德良知和社会公平正义!丧失了执政者的道德良心。这种恶政,在万恶的美、英、德、法等资本主义国家、在反动派国民党的台湾地区政府都不曾有过。如此鲜明的对比、差距,如此昏庸无道的恶政必将在世界史上记下浓重的一笔。这是中华民族的耻辱,这是他们二十年当政的政府在为未来卫国战争的失败买单!他们欠下百万退役军官的良心债也将载入史册警示后人!』

网友 吴曦WX :『通报北京最新情况;1,我们的战友在北京正在商量去不去久敬庄?组委人员和接访人员在僵持,2,不知真相的战友有250人在久敬庄静坐。3,河北,河南,山东的战友正在往北京赶,在下午四时左右到达。
各地不少截访人员已经到达现场,老兵们没有一个跟随当地人员返回的;老兵们正在准备盒饭等,老兵们士气高昂;20点活动将再次有个高潮。目前就接谈地点、接谈级别“协商”僵持中 。刚得到消息,在云南扫墓的部分战友在昆明飞机去北京支援北京中央军委的战友维权活动, 北京战友上了大巴准备去久敬庄了. 现在人在久敬庄还没有下车』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