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广东佛山上千人围堵收费点抗议强收停车费 警车被砸 (34图)

2014417日晚,广东省佛山市大沥镇荔庄村,村委雇佣打手持刀强收停车费,引发上千吴川人围堵收费点抗议,与数百警察对峙到18日凌晨。

据悉,村庄的停车位从来是不收费的,承包后立刻统一收费,轻形货车200/月,小车150/月,不交钱一律锁车处理。17日,收费处打手持刀恐吓车主,引起在村庄经商了10多年的吴川人强烈不满。晚8时,逾千吴川人包围收费处,十多名打手躲在阁楼不敢下来,村里治安员叠起人墙不让群众冲入。18日凌晨1点,市局派出500警察赶到现场,双方紧张对峙,民众群情激愤,喊打之声四起,期间一辆警车被砸烂。凌晨3点,警方带走十多名打手后,民众才陆续散去。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