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重庆上千住户拆门抗议物业强收停车费 记者到场不采访被围6小时 (27图)

2014425日,重庆市沙坪坝区康居西城公租房,物业修铁门拦路强收停车费,引发上千住户不满拆门抗议,到场后不作采访报道的电视台记者被围困6小时,采访车险些被砸。持续到26日凌晨,有上百警察出动解围。

网友77过客 称:『图片地址位于重庆公租房康居西城小区四组团门口,事情起因:物业公司把几个小区同时用铁门封住,强制电动车三轮车汽车放指定点统一管理(全年收费36014402880),居民聚集反对,强拆了各小区的大门;围堵电视台记者车辆6小时,现场有警车消防车,及特警维持秩序。截止目前为止,楼下人仍未散去。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