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四川宜宾公交车被纵火爆燃 致1死20人伤 (27图慎入)

2014年5月12日,四川宜宾下午5时许,宜宾市南门桥上一辆14路公交车发生爆燃,目前已确认死亡1人,有20余人受伤,有多名重伤人员。

事故发生时正值上下班高峰,公交车上乘客较多,其中有多名学生。

一名男子正在人行道上爆炸燃烧的公交车旁边,他率先跑过去掰车门,后来又加入几名路人,成功开门,救出十几人,有人给这位英雄拍照,他还不好意思。

宜宾忠孝街小学的吴侑航同学放学后跟奶奶一起回家,可不曾想到普通的回家路却要经受命运考验。突发大火的千钧一发间奶奶抱住孙子,用身体为孙子抵挡烈火把孙子从窗户递出,孙子得以安全,奶奶后背大面积烧伤住进监护室。

宜宾警方“ 闪电破案”,声称公交车遭蓄意纵火,犯案人是余跃海,男,汉族,四川省内江市人,生于1963年1月16日,身份证号码:51100219630116XXXX,已当场烧死。



























救人英雄

死者余跃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