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杭州余杭陷入白色恐怖 五千警维稳 民众继续抗议 学生游行 商家罢市 (78图)

2014511日晚,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大批中学生冒雨上街游行,抗议贪官修建垃圾焚烧厂和暴力镇压村民的维权行动,学生高呼口号“还我家园”。

12日,余杭镇所有店家全部自发关门罢市抗议,抗议群众与警察发生冲突,多人被抓。

余杭陷入白色恐怖,当局在余杭部署最少5000警力,街上到处是警察,装甲车在街头巡逻维稳。

民众表示,5.10余杭中泰事件,村民被警察打死打伤,政府欠百姓一个道歉和一个合理的解释。


有消息称,政府新闻已经发布,垃圾焚烧站已经确定建造在杭州余杭中泰街道九峰村对面大坞山里。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连接


























余杭凤山路卖皮鞋的老板娘被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