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三军备战频繁 空军调动致民航航班延误 重型装备持续运往边境 导弹从凭祥射向越南 (8图)

据两广、云南等地的网友报料,近日中国海陆空三军频繁备战。

空军备战 - 频繁调动致民航航班延误

新华社报导:「518日,深圳机场大批航班延误或取消,导致旅客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航空公司称延误受广东中北部雷雨天气影响,但当时深圳的天气情况良好,并无雷雨,雷达显示最近的雷雨云团距离深圳尚有近两百公里。对此各航空公司并未做进一步的说明。」


网友爆料说是空军近日调动频繁,造成粤桂滇等地的民航航班因流量控制出现大面积延误,并非航空公司称“天气影响”。

广西多地网友表示,近几天上空有很多战机飞过。

陆军备战 - 屯兵30  重型装备持续运往边境

中国在中越边境地区部署了超过20个师的兵力,人数接近30万。广州军区负责桂越边境的东线,成都军区负责滇越边境的西线。

521日,广东湛江廉江市,网友在高速公路看到几辆车拉了好多坦克奔向中越边境。

522日,广西柳州市,网友拍到多列运载重型军事装备(疑似防空导弹)的火车往南方走。


2014/05/22,广西柳州市,多列运载重型军事装备(疑似防空导弹)的火车往南方走

2014/05/22,广西柳州市,多列运载重型军事装备(疑似防空导弹)的火车往南方走

2014/05/22,广西柳州市,多列运载重型军事装备(疑似防空导弹)的火车往南方走

广西防城港市网友指,517开进防城港上思县的41机械化步兵师,在18日离开上思,现在东兴市驻守。

2014/05/17  41集团军机械化步兵师开进防城港上思县

导弹从凭祥射向越南

广西凭祥网友报料,520日傍晚7点多,天还很亮,看见类似导弹的不明飞行物飞越中越边界,物体后面有一道烟。(515日,网友在广西崇左火车站看到大批重型武器装备运往凭祥,军列上包括数十部十轮大卡的DF-21C东风导弹发射车。)

海军备战 - 导弹快艇装填导弹 有意让越南知道

据解放军报官方微博报导,「520日,南海舰队某导弹快艇大队协同兄弟单位开展导弹紧急吊装演练。当日,他们通过同时开设多条保障线等方式,在两个小时内连续装填32枚导弹。 」,当局有意让越南知道,海军随时准备开战。





相关连接: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