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毛泽东诱骗各色女性从少女到少妇入宫泄欲或行宫玩弄 (图)

摘自:‘中国当代第一黑案内幕:关于毛泽东绑架、监禁、亲见、胁迫、杀害林昭诸问题() ’ 

自一九六零林昭入狱至一九六八林昭被毛泽东杀害这长达九年期间,正是毛泽东诱骗各色女性从少女到少妇入宫泄欲或行宫玩弄、同时持续对上海狱中林昭威胁利诱、从政治讹诈到性敲诈环环紧逼时期。


一九六二年三月五日至十一月七日,林昭被短暂释放八个月。这一年,当代教坊空政文工团一群少女被皮条客领导选出进贡大内中南海,成为“特供”品,执行有中国特色的所谓“一号”“政治任务”。上海狱中遭遇毛泽东性敲诈的林昭断然拒斥毛的“邪心邪欲”“非礼之求”,北京一群十四岁少女被拉入宫中惨遭猥亵、奸骗,此二事之间关系,读者不难做出自己的分析和判断。

被毛泽东强暴性侵和野蛮蹂躏的众多少女中极受宠幸的陈惠敏,此年进入中南海为六十九岁的毛泽东“伴舞”和服务,此时她年仅十四岁,修长的一米六八个头,格外亮丽出众。陈女士揭露,在这个全国大饥荒、中国饿死四千万人口的悲惨年代,进宫伴舞“对她们这班女孩有一个实际的好处,就是可以吃一顿丰富的晚餐,富强面和美味的炒菜,外面是吃不到的”。付出的代价呢?“女演员陪毛,端茶入室,一个多小时不出来”。这样的“舞会”,每周两次,每次三、四个小时。可见这种“政治任务”(当时空政文工团内部称之为“一号任务”即头号任务)是共产党及其领袖对少女们的利用和诱奸手段,正如此时对林昭实施秘密绑架和监禁、以政治控罪胁迫她卖身。以手中威权和一顿晚餐逼迫、诱奸这些身体正在发育的少女,大饥馑年代这些天真少女的饥饿和食欲竟如此不幸地被头戴领袖光环而丧尽天良的独夫民贼老淫棍利用,成其随时发泄淫欲的工具,正如狱方为引诱林昭而破例允许家属送来食物和若干用品并让狱吏送上水饺等等。这些骗子就是这样极其廉价地糟蹋中国的如花似玉少女、糟蹋“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糟蹋“中国的未来”。


二十六

陈惠敏女士真实讲出第一次被毛泽东疯狂强暴的情景:毛的性意识特强,第一次强暴她时,把她的衣衫撕烂,让她“一下子完全崩溃了”。经过多次强暴,可以想见,少女的羞涩感和女性的自尊心完全被撕烂而粉碎了。少女的娇美青春在强权、专横和性暴虐的阴影下过早凋萎,从此她失去对婚姻的新鲜感、庄严感和幸福感,也丧失性生活的兴奋感和美好感。后来五十岁的陈女士不禁感伤地说,毛泽东毁掉了她的一生。

陈女士揭露毛泽东后宫极其淫荡、糜烂生活的几个镜头:她常在毛泽东面前赤裸裸地看书,以请教问题靠近毛泽东;毛泽东在这群少女面前光着身子,和她们互相逗弄,“还不止一次让她看他怎样和其它女孩玩”;毛熟读《金瓶梅》,说“贵在意淫”;毛不看色情电影,“有我们在身边陪他,足够了。”毛的性致很高,“我有时和他说文革的事,他很烦,说:不要理那些屁事,还是办我们的事要紧。”她和毛谈论恩格斯的婚姻理论,她和毛都赞成“共产共妻”。她与毛有这样的对话:“毛说过,我是他的女儿和情人。我反问他,那不是乱伦吗?毛听后大笑不语。他的伦理就是与众不同。他也说过我是‘尤物’,起初我还不明白尤物是什么,后来才知道,就是今天香港很爱说的性感。”


一九六七年,发生一桩她和同龄少女孟锦云(十四岁入宫、“文革”中再次入宫为毛服务直至毛死)被毛泽东打成“现行反革命”的所谓事件。这个“反革命案件”秘情一直被掩盖而成为秘密。直率的陈惠敏女士道出这一案件底细:“文革”中“造反有理”,“我们也不懂政治,跟着发牢骚,我和孟锦云一起议论毛主席,说毛像皇帝,三宫六院,我们算什么?是妃子要册封,是妓女要收钱,是舞女要好玩,我们什么都没有──这话被文工团的头头刘素媛听到,刘连夜去向毛报告,毛听后只说了两个字:造谣!就把孟锦云和我抓起来,打成现行反革命,遭到毒打,我被送去东北。说我们反对毛主席。”

此事再次暴露毛泽东长期以来猥亵、奸淫、霸占众多少女、把她们当作不必付钱的玩物、性奴和泄欲工具,这种种卑鄙丑行和恶霸行为,莫说无法与帝王时代君主对歌女倡优豪赐相比,就连那种懂规矩、付缠头、有人心、知怜悯的嫖客都不如。身心受害的少女们亦远不如八大胡同窑姐能挣得大笔卖身钱、能发发牢骚落落泪、能得二三客人知心、赚得一掬同情之泪,而毛泽东却欺行霸市、白手行嫖,恣意欺辱、糟蹋和玩弄少女,这到底是个什么男人?


此事亦暴露被蹂躏、被侮辱、被奸淫少女们的愤慨。她们在毛泽东眼里只是玩物、没有女性尊严,她们的人格、青春、肉体一钱不值,亦不属于自己。毛的丑行被他的奴才们贴上绝密封条,不许众女打听、不许宫女传说。毛泽东居然抹杀事实、反咬一口、诬蔑两位少女“造谣”。只因为两位受害少女这番背后直言,毛泽东竟给她们扣上“现行反革命”罪名加以毒打、流放。人们不禁要问:这是个有一点点人性、良知或责任感的男人,还是个披着人皮的畜生?洞察毛泽东深重大罪的狱中林昭早已厉声发出天庭之怒:“你们究竟是不是人!?是不是人生父母养的!?”(36)正是这个毛泽东,一年后下令秘密处死林昭。正是这个毛泽东,五十年后居然有人跪拜其为“国父”,居然有人集体向那堆臭尸烂骨鞠躬致敬、再献忠心。

回忆少女时代以来十年青春被一个心黑手毒、淫猥糜烂、一心猎取和吸吮豆蔻少女青春的老淫棍蹂躏、毁掉,年已迟暮的陈女士不禁十分感伤。她说,她要出版一本比李志绥先生的回忆录更真实的书,她想通过这本书的高额稿酬得到补偿,因为毛泽东“蹂躏了我的全部青春”,“毛把我害得这样惨,弄得我和任何男人都不能满足,结婚的欲望也没有了!”(陈惠敏上述亲历和谈话见于金钟《毛泽东情人自白录》,《开放》杂志201110月号,此文系1997年金钟对陈惠敏的采访记录)。


二十七

陈惠敏女士上述这番亲历,掀开毛泽东后宫糜烂生活一角,透露毛与众少女之间裸体、调戏、玩弄、窥淫、群奸、乱伦等等淫乱场景,令人不禁想到中国古代荒淫暴主形迹,诸如“好酒淫乐、嬖于妇人”“以酒为池、悬肉为林、使男女_相逐其间、为长夜之饮”的商纣王(《史记》卷三“殷本纪”),“使从官略女子载衣车、内所居传舍”“行淫乱”“失帝王礼谊、乱汉制度”的西汉废帝昌邑王刘贺(《汉书》卷六十八),“所务唯鄙事、所疾唯善人”“居常裸裎”“男女无别”的南齐废帝郁林王萧昭业(《南齐书》卷四)等等。

陈女士寥寥数语自白与李志绥医生书中之揭露,从受害人、旁观者双重角度揭露此时毛泽东卧榻昏天黑地、丑恶糜烂的滥交群交,与此时毛泽东身上的各种光环诸如世界几百年中国几千年才出一个的“导师领袖统帅舵手红太阳”及其向天下人高唱的各种口号诸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横扫一切牛鬼蛇神”“狠斗私心一闪念”“灵魂深处爆发革命”“打倒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批判封资修”“斗私批修”“破四旧立四新”“文化大革命”“解放全人类”“抓革命促生产”“思想改造”“上山下乡接受再教育”“拉革命车不松套”“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等等扯淡宣传构成多么尖锐的对照。
一群尚在发育期的少女不仅未能得到国家和社会应有的身心保护,反而被皮条客领导送进中南海供其党魁毛泽东恣意猥亵、疯狂泄欲、尽性淫乱,这种利用国家公权力、依靠党国组织系统犯下的伤天害理禽兽罪行,和一切利用国家公权力犯下的罪行一样,是人类犯罪行为中最卑鄙、最野蛮、最无耻的一种,这种犯罪性质比市井流氓团伙犯罪行为邪恶千万倍、严重千万倍、可怕千万倍。



人民依靠国家公权力或以自身结社互相联合的力量,容易肃清市井流氓犯罪团伙,但是国家公权力被犯罪团伙劫夺、导致权力腐败和犯罪,那就是全民的最大灾难,那就是民族共同体生死攸关的大问题,因为这种犯罪势力掌握着国家暴力和国家全部资源,它能够轻易犯下滔天罪恶、野蛮对抗人民意愿、疯狂坚持倒行逆施而人民却需要付出很大代价才能够摆脱它。这种危害不仅远远超过强烈地震、火山喷发、山崩海啸这类自然灾难,而且还会造成不可逆转的生态破坏、水源污染、雾霾弥漫,引发自然灾难、山崩地震、大坝决堤、江河枯干,它还会为“维稳”而隐瞒自然灾难之预报、严禁瘟疫流行之消息。地震海啸之类巨大自然灾难只是百年一遇、爆发一时,而专政势力之权力罪恶却是每日每时、持续几十年甚至更久。

对于人类,最大灾难是权力犯罪,最大苦难是权力专横。迄今人类历史,没有任何灾难比权力犯罪更可怕。人类心灵史上,没有任何苦难比权力暴虐给人类身心造成的痛苦和磨难更久、更深、更刻骨铭心。

这种国家公权力犯罪对一个民族共同体──从灵魂到肉体、从精神到物质、从文化到性格、从社会生态到自然生态──的危害是极其深重、极其可怕、最具毁灭性的。这是一种万万不能饶恕的大罪行。一个民族如果渴望走出堕落和毁灭的深渊,首先需要全面揭露、彻底清算窃据国家公权力的一切犯罪分子,彻底改革国家权力结构,建立有效的权力制衡结构。


二十八

玩弄、糟蹋少女,玩弄、糟蹋中华,奴役、牺牲中国人民,挥霍、糟蹋社会财富,践踏中国文化、敌视人类文明,剿杀九州岛良知勇气,迫害三代英才俊杰,是同一个毛泽东所作所为,是一个流氓对中国民族全面的恶贯满盈的凌辱、糟蹋和败坏,是他代表的共产势力邪恶内质的全面暴露。这种种丑恶行为向世人充分显示,这是一个毫无道德、极端自私、极端卑鄙、毫无人性的社会渣滓、政治恶棍。

生活淫荡、道德堕落与政治黑暗、社会腐败是同一块铜板的两面。中国大饥馑饿殍遍野年代,毛泽东却用宫里的一顿丰盛晚餐诱奸那些幼稚少女;中国陷入“文革”武斗、学校停课、工厂停产、社会一片混乱、红卫兵恣意杀人年代,毛泽东却赤身裸体、与一群少女大被同眠、日夜鬼混,不管外面那些“屁事”。你怎么能想象和期望这种恶棍能造福全中国、解放全人类?你怎么能说这种败类伟大光荣正确?把这种败类当旗帜高举,岂非有眼无珠、有心无良、丧失基本道义良知?岂不令天下人倒翻胃口做三日大呕?

从毛泽东利用权势和地位对一群幼稚少女诱奸和强暴、毒打和抛弃,从毛泽东利用威权、暴力和宣传对全国民众胁迫、残害和欺骗,对照林昭对毛泽东心灵黑暗、性格残酷、政治暴虐的深刻批判以及对其淫猥邪心、贪婪色欲、轻薄心性的犀利洞察,对照林昭对毛泽东邪心邪欲、非礼之求的断然拒斥以及对其政治讹诈和性敲诈的愤怒反击,令人感慨尤深:林昭的智慧心灵、真知眼光、坚贞态度、原则立场,高洁挺立、超越三代,直如神光灵眼、洞穿一切,她的立场和选择始终如一、坚定不移、多么智慧!


狱中林昭对毛泽东其人──从政治到人格、从心理到性格──做的透彻洞察、深刻剖析和全面批判,与此时毛泽东后宫疯狂淫乱乌烟瘴气、林彪之辈大树特树毛泽东“思想”、毛泽东神话、全国卷起昏天黑地鸦噪呱呱的毛泽东崇拜,构成多么强烈的对照。那正是一部绝妙的喻世明言、警世通言、醒世恒言。一位最智慧者的大脑、最犀利者的眼光和最勇敢者的性格,与一个民族从上到下、从老到少的愚昧迷狂和匍匐倾倒,构成多么惊人的对照。那正是一座拔地而起、郁郁葱葱的独秀峰与满地衰朽草稗、蜉蝣蝼蚁之别。

来源:明镜 / 孙乃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