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四川崇州警察执法不公惹民愤千人围堵 警鸣枪三响 (22图)

2014612日晚,四川省崇州市长城路,数十的哥持刀围堵一辆三轮车,并用出租车将其撞毁。有路人劝阻被打伤,警察到场后偏袒打人的哥,被上千路人围堵。

期间警察一度鸣枪三响,有多名围观路人遭一名醉酒警察殴打。

网友 rulice 称:
『《关于今天长城花园出租车打人事件真实内幕!看了吓到你!》
1、那个拉三轮的是长城花园的住户,今天没有拉客,车是自用!
2、有三辆出租车堵截火三轮师傅,一直到小区,明显火三轮处于弱势!小区业主出来劝阻,出租车就召来黑社会提刀扬言砍人!
3、小区无辜人员劝架挨飞火、被围殴,当时就在警察眼前!警察却只顾保护物证(被撞的火三轮、撞人的出租车),不顾群众!也不抓打人的出租车和他们召集来的黑社会人员!
4、警察不作为,偏向出租车,引起群众愤慨,警鸣枪三声!
5、交警强行拖走涉事车辆、民警不抓打人的人引起群众不满,小区群众自发阻止阻止交警拖车,城东派出所出动警力强抢群众手机相机等!
6、城东派出所教导员毛奎喝了酒穿起便服出来见到群众就打,当场就打到几个围观勒老年人!(对了,毛奎今天穿的有杠杠的T恤!』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人的醉警毛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