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安徽安庆殡改纠纷 村民占领镇政府 公堂变灵堂 (27图)

2014614日,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弥陀镇,方田村数百村民一度占领镇政府,在政府内设灵堂摆放花圈骨灰,事后有3名村民被抓捕。

弥陀镇政府强制推行火葬,而公墓却未建好,通往公墓的道路亦因修路款被贪遭村民阻断,致使死者火化后无法安葬到公墓。

网友 佛朵戾 称:
『安徽安庆殡葬改革,公墓未做好,禁止土葬,孝子捧着骨灰盒在政府摆灵堂。
2014年六月十四日,有一户村民支持改革,破了棺木,随后在他家人过世后。按政府所说的拉去火化,待火化后剩骨灰盒回来,无奈政府要求葬入公墓,其家人只好同意,可是公墓到现在都没做好,家人做完法事后要求下葬,欲将亲人入土为安,可政府公墓还是荒山待建设,而无良政府又不准土葬,又不建设公墓,这实在让他们家人难以接受,就这样让他们的亲人死不瞑目,不得安生,无良的政府官员说一套做一套,一点也没考虑到他们家人的感受,他们只好眼睁睁的看着骨灰盒无法入土。』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