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云南曲靖村民游行示威抗议煤矿破坏水源 (26图)

2014615日,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老厂镇,拖竹村数百村民游行示威,抗议土地被征,水源被煤矿破坏,补偿款被贪。

村民举起一条红色横幅,横幅上写有「还土地还水源还老百姓公道」,并拿着写着各种口号的纸牌:「官商勾结 鱼肉百姓」、「贪官」、「狗官」、「我们要水源」、「还土地」等,一路游行去乡政府大楼。

网友 真相 称:
『云南省富源县老厂乡拖竹村委会,补乃村4个村小组的1000多村民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暴发了! 615日村民为了向政府讨说法堵了老厂一水泥厂的公路,1000多人又到乡政府大楼讨说法,因为好多事在村民中已积累了很久,煤矿大量开采造成地表水下落农民无水吃,就连洗衣服的水也被污染了。

网友 sorrow时光 称:
『美丽的村子就被当地的土豪,贪官压榨成这样,水都喝不上,村委会买几台电脑用了几百万』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