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四川自贡学生围堵派出所抗议警察见死不救 (41图)

201468日,四川省自贡市沿滩区联络镇,数百学生围堵派出所,抗议警察见死不救。

7日,一名学生因救人溺水被村民打捞上岸后,还有口气,警察称要等家属到场承担费用才能送医院抢救。学生在太阳底下晒了1个多小时,衣服都晒干了,导致该学生错过抢救时间死亡。

网友 白宇□ 称:

昨天在联络发生一起溺水案。一男一女,男的15岁女的13岁和几个朋友出去游玩女的不慎落水一名男学伸手去搭救结果一起落水由于在场都没人会游泳只好找来了警察来求救,警察到场捞起了两名学生,女的已经确认死亡,男的还有口气,眼睛在眨,嘴巴在动,和他们一起来的几个同学其中有一名向警察跪下说:「救救他带他去医院」,而警察无情的丢下句:「你出钱啊!」

当时警察也没采取什么抢救措施就这样看着那名学生咽气。今日两名死者的同学听到了在场人的阐述表示感到愤怒。下午三点三十分,四川省自贡市沿滩区联络镇派出所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各种牌子写着抗议,游街示威,想让该派出所给个说法,求公安公正,让死者入土为安。而当地镇府人员感觉不妙早已逃之夭夭。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